風水報導>修行勵志小品>勝利與挫敗
修行勵志小品(目錄)性命双修之要旨 不要被外表所蒙蔽預防勝於治療勝利與挫敗天堂和地獄
 

勝利與挫敗


文:康飛西


如果你試著想要去得到勝利,你將會遭遇到挫敗,如果你不要試著想要去得到勝利,那麼就沒有人能挫敗你。
例如:這次2007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,蘇貞昌院長失敗了,那決對是一個大挫敗,結果如果是另三位候選人敗了,那決對不是挫敗,同樣的失敗,為什麽結果會不同呢,那只是心理的預期不同罷了。
同樣的一件事情,兩種不同的觀念,就會產生兩種不同的結果,有一對夫妻,每天常泡茶喝,同樣的身體,同樣的一個晚上,到天亮只放一泡尿,先生在暗自高興,我最近膀胱比較有力,太太卻在想,怎麼最近尿減少了,就去找医生,医生就開了利尿的藥給他吃,讓她每天常跑廁所,頭暈目眩的。
凡事只要都盡力,但隨緣,往好的方向想,就比較不會患得患失,隨遇而安,心情就會比較霍然開朗,消遙自在了,修行人對心境的調適,是非常重要的,同樣的一天,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過,多舒服啊。

 

a1-10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