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修行勵志小品>不要被外表所蒙蔽
修行勵志小品(目錄)性命双修之要旨 不要被外表所蒙蔽預防勝於治療勝利與挫敗天堂和地獄
 

不要被外表所蒙蔽


文:康飛西


目前的世面,道德淪喪,笑貧不笑娼,到處都是名牌名車,凡事以貌取相,面子只是外在的那個自我,與我內在的空無、無關,因為那個內在的空,就是你的夲性。
房子的外表,有鋼筋混凝土,有鐵皮,茅草,木頭的,不論它用什麼樣的質料,牆壁的裡面都是一樣,中空的,在中空的裡面,要看你怎麽去佈置它,擺設它,
在整排的店面中,所做的行業不同,裡面所充滿的東西也就不一樣,像做鐘錶.黃金.服裝,中藥.冷熱飲.餐廳......等,有的房子整理的很清潔又乾淨,有的亂七八糟又骯髒,有的充滿情色.暴力,有的充滿賭博或買空賣空....等不勞而獲的物品,因為房子是中空的,所以它會因主人的喜好,而充滿了主人所喜歡的東西,像我們家隔避的一個老太太,他喜歡撿破銅爛鐵,整個家就充滿了垃圾。
所以和人相處,不要只看外表,不要被外表所蒙蔽,聽他講話,從他的喜好中,就可知道他內心充滿了什麼,是好是壞......,至於您裡面要裝什麼樣的內容和物品,就由各位自己做決定吧。
 

a1-07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