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修行勵志小品>預防勝於治療
修行勵志小品(目錄)性命双修之要旨 不要被外表所蒙蔽預防勝於治療勝利與挫敗天堂和地獄
 

預防勝於治療


文:康飛西



菩薩畏因,眾生畏果,菩薩是防患於未然,眾生是在等到己經成為事實:癌症:才在驚慌中,看如何能醫治,眾生是多麼的無智啊。
當年世尊拈花微笑,並不是在拈花惹草,在大自然中,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先後順序,先開花後結果,世尊把花拈斷,花斷就不會開花結果,花就是因,斷因就不會也不可能有任何的結果。
人每天都有不盡的念頭和慾望,任何一個念頭和慾望,都是一個因,每天不斷重覆的制造著,所以煩腦,憂愁,不滿,不安,也就愈來愈多,多可怕啊,
人如能從:因:的緣起時,就能察覺,而且也就知道,將會結成何種果實,那種因,你還敢種嗎,預防勝於治療,一日無事小神仙,希望大家都能活得,快樂如神仙。
 

a1-09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