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住家環境好風水>高壓電塔附近有何影響
住家環境好風水(目錄)土石流一如何防範購屋宜忌壁刀煞高壓電塔附近有何影響
生肖配房屋如何配
 

高壓電塔附近有何影響


文圖:康飛西


買房子,首要周圍環境清幽,無障礙物,視野遼濶最好,所以在選擇之時,就非常的重要,有時是因為低於行情,超便宜.所以就買了,等住進去之後,發覺不對勁,為時己晚。
上個月到中部看一家工廠兼住家,剛好離高壓電塔不遠,而且很有壓迫感,房屋也不合乎元運,門開不對,財位也不佳,以我們專業的判斷,絕對不好,健康出狀况,財運虧損連連,黃老闆親口對我講:自搬進來以後,兒子生怪病,檢查為白血病,家人健康都不佳,虧損上千萬,問我有何改法,我說唯一的改法,就是搬家,離開此地,方為上策。
根据台大公衛學院研究調查證實,長期暴露在高壓電下,電磁場者,罹患腦瘤的機率較高,而且國外也研究證實,孩童長期暴露在高壓電磁場下,會導致白血病的罹病機率增加。
風水堪輿者,把高突,有壓迫感的障礙物,稱之為煞,太靠近,會有壓迫感就是不好,在都市叢林中,如果在超高大樓附近或左右,都不是很理想的居家場所,住家很重要,會影響很多,睡得安穩,精神就好,身體就健康,財運自然也就愈來愈順暢,事業更加宏圖大展。

 

 

a6-03

COPYRIGHT(C)2006 康佑為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