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住家環境好風水>購屋宜忌壁刀煞
住家環境好風水(目錄)土石流一如何防範購屋宜忌壁刀煞高壓電塔附近有何影響
生肖配房屋如何配
 

購屋宜忌壁刀煞


文圖:康飛西


房屋出售,有許多很久賣不出去的房子,詳細端詳,都有些重大的瑕疵,環境會傷人於無形,經過我們長期的追踪和印證,有很多的巧合,尤其是壁刀煞,
壁刀煞是在一間房屋的前,後,左,右,直角或斜度直接切入,而且後方又無任何房屋阻擋,或兩間房屋中間的空隙,直接切入,後方又無建物阻擋方算,如後方有房屋或建物阻擋,殺傷力則較弱,影響不大。
最近有鑑定幾家類型的房屋,給各位参考,一家正後方剛好是兩間房屋的間隙,比巷子小很多,愈小殺傷力愈大,古云:山管人丁,水管財,正後方為丁星位,小巷冲一定傷丁,又主刀厄,直斷血光,開刀,此家女主人剛開完刀,回家靜養休息。
另一家就沒那麼幸運了,前方壁刀直冲,左前方又是一大塊空地,殺傷力也就愈大,夫妻前後都得癌症開刀化療,雖說是巧合,但也讓人心生畏懼,少碰為妙了。
環境會傷人於無形,在做重大投資購屋前,宜多看,多聽專家的建議,花小錢冶大病,百利而無一害啊。

 

 

a6-02

COPYRIGHT(C)2006 康佑為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