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

挪移乾坤招財運

修行與勵志小品

催財與流年方位

催財與旺身法寶

辟邪與制煞法寶

辦公室的好風水

住家環境好風水

風水與相關文章

好站推薦

1.青年創業協會

2.Google地圖

3.好用萬年曆

4.郵遞區號查詢

代尋吉屋吉地

「風水說 兩蔣浮棺 一門七寡」自由時報


   

中華民國星相學會理事長陳元榮表示,目前兩蔣暫厝的頭寮或是慈湖,都是靠近水域且山林茂盛,陰氣太盛犯了風水大忌,這也是造成蔣家後代「陰盛陽衰」的主因,且兩蔣至今仍未入土,無法吸收地靈、磁場,未來能夠入土為安,整個運勢才會有所轉變。

陳元榮說,五指山公墓方位坐西向東,整座山的地運很強,加上明年是己酉年,從兩蔣先命來看很適合移靈安葬,蔣家的運勢也可望好轉。

台灣省堪輿命理協會理事長賴澤膳則表示,五指山國軍公墓東北季風太強,尤其是位在山頂的特勳區,雖然看似「暗山層層來朝拜」,但東北季風濕冷、風沙太大,在山頂根本不聚氣,又如何能夠庇蔭子孫?且公墓所在位置又正好位於「掃厝水」,不但不聚財,子孫做事也會不切實際。

 

賴澤膳說,慈湖事實上也有風煞的問題,且格局屬於「盧花」,不是真正的來龍去脈,但安葬在五指山恐怕情況更糟,必須三思。

 

前台北市星象卜卦堪輿公會理事凌德修也說,頭寮雖然風水不好,但五指山的情況更糟,整個山勢坡度太斜,將會影響子孫前途。

 

堪輿師康飛西指出,兩蔣的葬法均是採「浮棺」,即是棺材沒有入土,對後代子孫十分不利,這與慈湖、頭寮兩地的風水應無關係,若遷葬五指山並改土葬,對蔣家後代應有正面助益。

 

台北市星相卜卦堪輿職業工會總幹事張頌斌認為,兩蔣「浮棺」,始終未能入土安葬,對子孫不利,家中人丁會愈來愈單薄,而兩蔣的遺體經藥物防腐,形成「乾屍」,又是不利,造成子孫的事業不順,家族逐漸衰敗,造成「一門七寡」。但五指山公墓地勢平坦後無靠山,左右無龍虎護衛,無法吸精納氣,欠缺好的地理風水條件,不一定是塊好墓地。

 

易經堪輿研究工作室命理老師林豐能認為,兩蔣遺體都經過防腐處理,成為命理學上所謂的「蔭屍」,對後世子孫極為不利,建議蔣家在移靈時先行「去防腐」。但林豐能不贊同火化,認為火化將大大減損骸骨的靈動力,即使下葬地點風水極佳,庇蔭後代的效果也會打折扣。

 

從事殯葬業的禮儀公司負責人郭東修,也認為五指山公墓並非是塊好墓地,他說五指山公墓位在山頂,四周空空蕩蕩,而且濕氣重帶陰,根據他的經驗,十具棺木打開卻有八具泡水,如此對子孫有害無利。

 

但中華星相學會顧問、萬華通天閣文曲居士則認為五指山山勢走向由西北朝東南,地勢左(青龍 )高、右(白虎 )低,象徵霸氣與威權,山頭區域居高臨下,「明堂」寬廣,有助後世前途,也牽動休戚與共多年的國民黨運途。

 

辦公室風水,廚房風水,套房風水,臥室風水,開運風水,店面風水,地理風水,客廳風水,房屋風水,居家風水

TOP上一頁

康飛西「堪與大師」風水地理諮詢網. 版權所有.手機:0933-331901.E-mail匯款與我聯絡

1-06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