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修行勵志小品>天堂和地獄
修行勵志小品(目錄)性命双修之要旨 不要被外表所蒙蔽預防勝於治療勝利與挫敗天堂和地獄
 

天堂和地獄


文:康飛西



任何事情,只要你感覺到是好.壞.對.錯.分別心一起,就會連帶到某種的結果上去,同樣對待一個人,你用恨的眼光看他,心情就會不好,用歡喜的眼光看他,心情不但舒服,精神也會好起來,那個人不變,只是你的心情改變而以,
人的每一個行為,它都帶著他自己的天堂和地獄,一個犯錯罪惡的人,懲罰就從即刻開始,你會感覺到內心的不安,混亂,悲傷和不快樂,就像活在地獄般,痛苦的煎熬。
當你戰勝內心的貪,嗔.痴.愛.無名火時,就像拾金不昧,認錯道歉,舉手之勞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行善而不欲人知時....等,內心的那種平靜,愉悅,就像在天堂般,快樂消遙。
天堂和地獄只是一線之隔,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,任何一個起心動念,都是一個因果關係,能不無時無刻關照乎。
 

a1-12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