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辦公室的好風水>內格局如何擺設最佳
辦公室的好風水(目錄)內格局如何擺設最佳 善用國畫山水佈局 運用魚缸養魚改變風水
 

內格局如何擺設最佳


文:康飛西


屋中的擺設,每一個空間,都有不同的狀況。首先從進門的地方看起,先抓出動線的所在,做好規劃,從行進的路線到主要位置的選擇,以順暢為主要。
進門綜觀大局,先定主位的擺設位置,再看由左或右進出較方便順暢,青龍、白虎要有所倚靠,增加安全感,再佈局次要,和主位桌上的擺設装飾。
主位擺設好之後,未擺設好的物品,再分次要、次次要,循序漸進,做好佈局規劃,一一定位,看動線上是否有阻擋或不順暢,重新再做調整,直到一切順暢滿意為主,應該就是最好的擺設格局了。
同樣的空間,同樣的物品,佈局擺設不同,觀感也會有所不同,有時會有天壤之別,空間的運用,非常重要,如果家裡或辦公室空間夠大,有空不妨動一動,試試換一換手氣,說不定會更旺旺喔!

 

 

a5-01

COPYRIGHT(C)2006 康佑為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