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>辟邪制煞法寶>煞方動土宜忌
辟邪制煞法寶(目錄)煞方動土宜忌 風水堪輿的觀念 鏡子在風水中的重要角色
 

煞方動土宜忌


文:康飛西


風水的標準格局是,左青龍,右白虎,前朱雀,後玄武,後有靠山,前有水,為最佳理想的環境格局,才有山管人丁,水管財之說,房子後方為丁星位,前方為財位,所以正前,正後方動土,是非常重大的事,絕對輕忽不得。
最近房價大漲,全台各地都在大興土木,新大樓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,也出現了很多問題,這二年來,看到好幾個.個案,正後方大樓在挖地基時,剛好又是煞方,有一家人連續發生了好幾次車禍,另有一家人因車禍連喪二人,有的是破大財倒斃,或生意一落千丈,要怪嗎,就只能怪為什麽會有那麼多的巧合,所以不要小看動土或動工沒什麽,凡事還是小心的好。
擇日學是我國傳統國粹,如何選擇黃道吉日,例如修造,動土,動工,入宅,開張,結婚,嫁娶,祈福...等,莫不寄託擇吉日,捨凶日,以迎福趨祥,大者以求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,小者以求家庭和樂安康,生意興隆,事業順利,宏圖大展,如碰上了,建議遝是請教專家最為理想。

 

 

a4-01

COPYRIGHT(C)2006 康佑為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