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報導

挪移乾坤招財運

修行與勵志小品

催財與流年方位

催財與旺身法寶

辟邪與制煞法寶

辦公室的好風水

住家環境好風水

風水與相關文章

好站推薦

1.青年創業協會

2.Google地圖

3.好用萬年曆

4.郵遞區號查詢

代尋吉屋吉地

「從風水陽宅及面相的運用來增加今年的偏財運」


 

最近一個月來,每天翻開報紙、電視報導,就是這樣的大標題「彩券銷售已破幾億」、「頭彩可達幾億」、「上一期是幾人平分,這一期是獨得」……,看起來真迷人,也真想有那麼一天,有這個機會,會輪到我們,希望能有美夢成真的一天,人生至少少奮鬥幾十年……

何謂偏財運呢?篇財包括投資、投機、彩券……之類,不是一般的買賣或生產事業。

 

首先從風水陽宅方面來做調整,今年歲次壬午年,歲破三煞方為北方,如你的房子是坐北朝南的話,建議你今年不要翻修、動土或遷入,一動不如一靜,這樣可減少兇災橫禍的發生和破財的機會。

 

陽宅要增加偏財運,首先要知道房子的坐向,然後找出偏財運的方位,加以佈置運用,讓氣場通順,財運自然順暢,偏財及正財的機率就大增。

 

今年壬午年的流年偏財位在西北方,可在房子的西北方整理出乾淨的空間,如有窗戶或大門,讓它通氣最好;如太暗,宜加強亮度,然後擺上一個水的流動裝置,像水玲瓏或風水車……之類,讓水流源源不斷。因為水為財,財源滾滾會讓你今年的偏財運、財運更興旺,做事更順暢。

俗話說:「人若衰,看面就知。」一個人的最近運氣好不好,從面相上是可以直接看出來的。運氣順、好的人,容光煥發;氣運背的人,面無榮色、黯淡無光。
所以當你有要做一些投資或買彩券的時候,一定要先察一下自己的顏面,觀一下氣色,然後再做有效的運用,這樣才能讓你事半功倍,不會白白浪費太多的金錢和時間。所以,掌握面相的氣色來配合對時間的掌控,對於氣色欲發未發的時刻最為重要。

 

那要如何觀察呢?首先看你的鼻準和鼻樑,是否有轉清、明亮之色、無雜色和青春痘或污點,再來看雙眉的上方和印堂,是否也有轉清、明亮之色,一樣無雜色或青春痘的話,那就代表你快要走運了,那正是欲發未發之兆,不論你此時做任何的投資都將是穩賺不賠,而且將是發達之兆,可以放心的投資吧!

 

鼻主財星,如鼻子準頭及鼻翼有出現紅筋及青春痘,那將是破財之兆,宜注意。還有鼻下人中周圍、法令內也是主財位,不宜有雜色、暗色及青春痘出現,都主將有錢財流失之現象,必須加以注意、過濾出可能破財流失之管道,加以防患。
建議你,每天起來未洗臉之際,先觀察一下自己的氣色,該注意的、該防患的、該可以放心去做的……都會寫在臉上,如能加以注意,都將有助你在投資、投機各方面的掌控,必能事半功倍,多賺少賠,錢才就會愈來愈多,財源滾滾,一夜致富。

 

免費八字,免費命理,命理老師,結婚擇日,愛情占卜,開運印鑑,紫微,陰宅,陽宅,免費占卜,高雄算命

TOP上一頁

康飛西「堪與大師」風水地理諮詢網. 版權所有.手機:0933-331901.E-mail匯款與我聯絡

1-04

COPYRIGHT(C)2006 康飛西堪輿大師 ALL RIGHT RESERVED